台湾好食光推广活动在天津举行 屏东美味时鲜产地直送

时间:2013-07-01 15:32   来源:人民网·天津视窗

阿周师傅现场表演削切菠萝


阿周师傅现场表演削切菠萝

台湾当季水果吸引消费者踊跃购买


台湾当季水果吸引消费者踊跃购买

多种屏东产品深受消费者欢迎


多种屏东产品深受消费者欢迎

  人民网·天津视窗5月19日电:5月18日,由台湾屏东县政府与台湾屏东县枋寮地区农会、台湾特色产业发展协会和天津台湾商品交易中心共同主办“2013台湾好食光——屏东物语 阳光鲜果 海味鱻宴”推广活动,在天津宏业广场举行。屏东热带水果“果王”、“果后”——金钻菠萝和爱文芒果等台湾当季鲜果吸引了天津市民。

  为能展现台湾最地道的原汁原味,活动特邀来自台湾的削切菠萝师傅阿周,现场再现台湾夏天街头常见的菠萝削切表演,现场观众一尝台湾金钻菠萝的浓烈滋味。此外,金煌芒果、黑珍珠莲雾、牛奶番石榴、红心番石榴、木瓜与哈密瓜等台湾产地直送鲜果也在现场展卖。

  据了解,屏东县以农渔业最为著名,除农渔民有优良的生产技术外,因屏东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及气候条件,农渔产资源十分傲人。屏东县政府农业处负责人表示,“新鲜、安全、卫生”是屏东县农渔产品的优势,台湾珍宝——石斑、海鲡、海金鲳等高价值的渔产品,皆采用真空包装及-70℃超低温活冻先进技术,在保证鱼肉鲜美及营养不流失的同时,确保运送过程的安全与卫生。

  除台湾屏东水果及渔产之外,为展现台湾的民丰物盛及多元创新食品工艺,此次活动还推出了主食、饮料、酱料及休闲食品等各式地道的台湾美食,其中有多种产品是首度在天津亮相。

  目前,天津已连续三年成功举办台湾名品博览会,获得热烈的市场反响,面对广大的天津市场,持续不断的引进台湾优质农渔物产长期展售,有助于巩固台湾优良产品在环渤海地区的市场优势,扩大其在大陆北方地区的影响。举办此次展售活动,也是2013天津台湾名品博览会的序幕,以此广大市民进一步了解台湾,了解台湾优良农渔物产及美食,促进两岸健康、安全、美味饮食的合作与交流。

编辑:郭庆娜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