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天津“台博会”落幕 达成采购意向逾49亿

时间:2011-07-11 06: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为期4天的2011天津·台湾名品博览会(以下简称“台博会” )10日落下帷幕。此间官方统计显示,本届台博会参观、采购人数超过40万人次,7000余名采购商达成采购意向49.1亿元人民币。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台博会是至今北方最大的台湾商品综合展会,800余家台湾厂商携4万余种商品参展。第二次参展的台湾牛头牌沙茶酱展位负责人李威德说,今年销售情况远超预期,开幕当日销售量比上届增长70%,4天来现场卖掉了近1万瓶沙茶酱,很多都是去年的回头客。

  记者从台博会现场了解到,参观者成箱购买着番石榴、芒果、释迦等香甜可口的台湾水果,每日闭馆时,水果专柜几乎销售一空。“多项全球第一”商品也是展会一大亮点。全球首台口袋型3D裸视摄影机,全球首台互动光触控投影陪伴型娱乐机器人等展台前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参观市民争睹台湾精品风采。

  4天来,来自四面八方的天津市民驾车或乘公交车涌进展会所在地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体验宝岛风情。展馆中一天10余万人次的汹涌人潮,堪称天津展会奇观。

  据悉,由天津市政府与台北世贸中心共同举办的2011天津·台湾名品博览会展览面积6万平方米,设展位2000多个,来自台湾的客商超过3000人。(刘家宇)

编辑:王思羽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