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成利:名品不断推陈出新双赢带来新发展

时间:2012-07-05 09:34   来源:你好台湾网

(你好台湾网 李觐如 摄)

  你好台湾网天津7月4日消息(记者 李觐如 实习生 徐坦) 7月4日,第五届津台投资合作洽谈会暨2012天津台湾名品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津举行。本届洽谈会得到了国家有关方面的大力支持,据悉,参加本次活动台湾商界人士及参展商共4000余人,大陆采购商有5000余人。

  天津市台办副主任胡成利接受本台记者提问时表示,展览会给两岸的参展商和采购商还有各业界的人士,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合作洽谈的平台,有些台商是在天津货物的代理,有些是连锁店的产生,有些是零售业的经营,它是双方合作很好的机遇和平台;每一次展会会上,台北世贸中心都要组织一个庞大的一个高层次的经贸代表团,在这个高档的高层人士的代表团当中,其中最少也得有5、6位是台湾百强企业的老板,对于天津非常好的一个合作的机遇,在多方面的考察、洽谈中寻求合作。

  同时,津台投资合作洽谈会是两岸同胞交流的平台,通过这里大家互相认知,互相了解,彼此增进了感情。

编辑:马迪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