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记者赞山西汾酒:优良品质带来惊喜

时间:2016-08-24 08:4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湾记者三晋行—酒文化专题采访活动”一行20人于8月23参访了山西汾阳王酒业有限公司,图为在汾阳王府前合影留念。(中国台湾网 杨永青 摄)

  中国台湾网8月23日山西吕梁讯 (记者 杨永青)参加“台湾记者三晋行—酒文化专题采访活动”一行20人于8月22日至23参访了山西汾酒集团和汾阳王酒业有限公司。

  “无论是’国营’企业还是’民营’企业,从原材料把控到传承古法酿造工艺,再到设计精美的包装上市,汾酒所呈现出的优良品质都带给我们惊喜!”高雄新闻记者公会大陆事务部执行长陈健祥发表如是感慨。

  陈健祥对汾酒企业对品牌的坚持和自信甚为夸赞,“这是一种长远恢宏的做法,拥有六千年悠久历史的汾酒文化让企业坚信传承古方工艺必出佳酿,而现代化科技对于产品的储存罐装和销售起到助力作用,衍生的旅游观光业将汾酒品牌进一步提升,深厚的文化底蕴再加上新时代的内涵,品一口回味无穷,汾酒带给我们很多感动!”

  “时间陈酿”是汾阳王酒业有限公司即将上市的一款爆品。陈万象部长向本网记者介绍:“这是一款老百姓喝得起的高品质汾酒,好友相聚回味过往,你有故事,我有好酒,畅聊无限!”推出一款有故事但价位适中的高品质酒进而带动其他产品的销售彰显了汾阳王酒业有限公司占领大众市场的发展战略。

  汾阳王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再武接受本网记者专访时表示:“我们的企业经营理念是坚持走大众品牌路线,让广大的消费者以中档的价格享受到高品质的清香型白酒,这也与目前的经济形势相接轨,迎合了市场和消费者。为进一步提升’汾阳王’品牌,由汾阳王酒业有限公司出资新建的汾阳王府逐渐为大众所喜爱,消费者可以来这里免费游王府体验梦回大唐的感受,从而进一步了解品牌的各类产品。未来,我们希望和台湾的民众有进一步的互动和交流,将汾酒文化和品牌理念在台湾进行推广。”(完)

  汾阳王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再武向台湾记者介绍企业发展情况。(中国台湾网 杨永青 摄)

  台湾记者参访汾阳王酒业有限公司。(中国台湾网 杨永青 摄)

分享到:
编辑:赵苗青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