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丝博会暨第21届西洽谈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7-06-19 14:31   来源:商务部网站

  6月3日上午,为期5天的“2017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第21届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2017丝博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出席开幕式发表主旨演讲并宣布开幕。自治区商务厅组团参展,并配套举办了天然饮用水、招商引资项目现场推介会。

  本届丝博会上,我区组织了林芝市地方特色品牌展,10家“名、优、特”企业参展,其中红酒、西藏天然饮用水、野生蜂蜜、高原药品等广受青睐,展区接待国内外客商500余人次,实现现场销售产品10余万元,发放《西藏特色产品企业宣传册》200本。

  期间,组织举办了以“西藏好水 世界共享”为主题的天然饮用水专场推介会和西藏自治区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进行了我区优质矿泉水的品鉴活动,拉萨市、山南市和西藏高原天然水有限公司、西藏冰川矿泉水有限公司、昌都市卡诺圣 水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了精品项目招商引资和矿泉水产品重点推介;推出4个招商引资项目,项目协议总金额达33.29亿元人民币。招商引资活动得到了陕西省政府、陕西省商务厅、陕西省发改委、陕西省文物局、西藏民族大学等部门的大力支持,项目推介会参加中外代表达到220人,场面隆重。

  

分享到:
编辑:赵苗青

相关新闻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