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丝博会暨第20届西洽会“一带一路”陕台经贸合作项目推介会在西安举行

时间:2016-05-13 15:49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6丝博会暨第20届西洽会“一带一路”陕台经贸合作项目推介会在西安举行

  推介会现场。(中国台湾网 尹赛楠 摄)

  中国台湾网5月13日西安讯 (记者 尹赛楠 袁楚)北京时间5月13日,2016丝博会暨第20届西洽会“一带一路”陕台经贸合作项目推介会于西安皇城豪门酒店成功举办。本次推介会由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经济局和陕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共同主办,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陕西省商务厅、渭南市、延安市、安康市人民政府和陕西省海外联谊会共同支持。

  推介会的主题是:发挥优势,促进交流,扩大合作,共同发展。主旨是贯彻中央“一带一路”倡议和中央对台经济工作部署,发挥陕西“一带一路”中心区域作用,积极推进陕台经贸交流与合作,承接台企梯度转移,为建设“三个陕西”的战略目标增添新的活力。

  此次“推介会”是本届丝博会暨西洽会的主要组成部分,也是陕西省2016年陕台经贸合作的重要活动。

  陕西省政协副主席、民革陕西省主委李晓东,国民党前副主席蒋孝严出席并分别致辞,台湾前“经济部长”、华聚基金董事长陈瑞隆,国民党中常委、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林荣德等台湾重要政商嘉宾、党派代表、有关商会、协会负责人和在陕台商代表200余人参会。

  省发改委副巡视员刘亚汉在推介会上介绍了“一带一路”情况,省商务厅、渭南市、延安市和安康市对省、市主要招商项目进行了重点推介,多家台湾企业与陕西企业现场签约。

分享到:
编辑:赵苗青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