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航空开通第二条赴台直飞航线

时间:2013-12-17 09:22   来源:中国台湾网

吉祥航空举行开通台北桃园航线首航仪式。(上海市台协 玉龙 摄)

  中国台湾网12月16日上海消息 吉祥航空公司日前开通上海浦东机场往返台北桃园机场航线。这是吉祥航空继开通上海浦东往返台湾高雄航线后,开辟的第二条沪台之间的直通航线。

  吉祥航空董事长王均金表示:“吉祥航空于今年的11月、12月分别开通了高雄、台北两条赴台航线。台湾航线成功、顺利的开通,是改革开放不断深入、是党的十八大给民营企业带来了发展新机遇。”“高雄、台北航线通航后,将对扩大上海与台湾两地的经贸文化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推动上海外向型经济发展,促进上海赴台湾地区旅游观光起到推进作用。同时,也将对上海国际航空枢纽港的建设作出贡献。”

  上海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副会长胡兴中在开通仪式上讲话。他表示,像吉祥航空这样的民营航空公司加盟沪台之间的直航航线,对于在上海生活与工作的台商台胞是一个利好的消息,不仅可以让台商台胞在时段上有多元的选择机会,还在价格上让台商台胞有实际的得益。他希望吉祥航空能够在服务上多给旅客带来更多的吉祥如意。

  航班为每周一、二、四、五、七日直飞,每班有8个商务舱及150个经桃园航线济舱座位,首航航班客座率达到95%以上。台北开航前六班,将推出优惠促销价。

  据吉祥航空介绍,针对赴台两条航线,吉祥航空做足了准备,在高雄开航伊始就制定推出了“台湾旅游套票”销售政策。自吉祥航空11月1日直飞高雄航线一个月以来,航班客平均座率均达到了95%左右,显示了旺盛的市场需求。

  为了提高服务品质,在飞台航线中,吉祥航空还增加了闽南语广播、并提供了具有台湾当地美食特色的卤肉饭、炒米粉、凤梨酥等空中餐食和其他特色服务,力争让大家在空中有“如意到家”的尊享体验。(中国台湾网上海台协会通讯员玉龙)

分享到:
编辑:段雯婷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