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新北市副市长一身“单车劲装”现身上海推广深度游

时间:2016-11-11 09: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台湾新北市副市长一身“单车劲装”现身上海推广深度游

  11月10日,台湾新北市副市长侯友宜(左)在上海沏文山包种茶,并邀请上海市台办主任李文辉(右)等品尝。中新社记者 潘索菲 摄

台湾新北市副市长一身“单车劲装”现身上海推广深度游

  11月10日,台湾新北市副市长侯友宜身穿单车装,在上海出席“新北市与上海市旅游交流合作推介会”。中新社记者 潘索菲 摄

  中新社上海11月10日电 (记者 李佳佳)台湾新北市副市长侯友宜10日身穿“单车劲装”,并现场沏文山包种茶,推广以“慢生活”为特色的深度游。

  是次新北市政府携手长荣、吉祥、春秋这3家航空公司推出“机加酒”自由行,并整合台北地区相关业者合作推出7000份优惠旅游手册。同时,新北市还集结35家业者,大手笔赠送价值超过2600元(人民币,下同)的优惠好礼,内含包车旅游的300元现金抵用券、电信5日移动上网、台湾知名伴手礼凤梨酥及电子许愿天灯施放券,且有家乐福、升恒昌购物折扣及知名景点、6家博物馆及15家观光工厂优惠等。

  “健康运动遨游”、“幸福手作体验”及“绝美经典必访”是这次新北市主打的3大魅力新路线。新北市观光旅游局局长陈国君希望吸引大陆自由行游客造访水金九、平溪等必玩景点,用陶瓷及茶叶等手作方式体验新北市的多重面貌,另外更推荐游客通过跑步、登山、骑自行车等方式体验新北之美。

  侯友宜当天更以一身单车骑士穿着,推着台湾知名单车品牌自行车亮相。他说,目前新北市着重推介为期一个礼拜的行程,“希望大家不要那么赶,可以去做深度的体验”。

  越来越精致、越来越健康、越来越慢步调的高品质旅游是这一次新北市来沪推介的主旨。“我们以品质为最重要的保证,希望大陆朋友了解我们的历史文化轨迹和人文生活,慢慢享受我们新北市的热情”,侯友宜同时也强调,“品质棒,价格也一定会很合理、很便宜”。(完)

分享到:
编辑:赵苗青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