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宁夏银川“中华回乡文化园” 感受魅力回族风情

时间:2013-11-04 14:04   来源: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9月21讯:今日上午“台湾少数民族塞上行”参访团一行30余人走进银川市永宁县,参观考察纳家户民俗文化街以及中华回乡文化园,感受宁夏伊斯兰建筑文化、礼俗文化、饮食文化、宗教文化。

  导游为团员们详细介绍了有关伊斯兰教的传播与发展、穆斯林的信仰等知识,并解释了许多人对伊斯兰教的误解和质疑,让大家对伊斯兰教有更进一步的认识。

  “这是我第一次来宁夏,宁夏比我想象发展的要快,街道很开阔,也非常干净!”团员杨正义感叹地说。在这些台湾客人中,有一位80多岁的李宗海老先生,他是祖籍湖北的前“内政部”山地行政科专员,他说他经常回自己的故乡看望亲人朋友,也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机会为加强两岸民族宗教的交流交往出一份力。(图文/王慧珊)

“中华回乡文化园”合影留念

考察团仔细听回族导游讲解

考察团观看博物馆展览

分享到:
编辑:李瑞艳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