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大连市举办2014台商尾牙联谊会

时间:2014-01-14 14:56   来源:中国台湾网

大连台商尾牙联谊会现场。

  中国台湾网1月14日大连消息 日前,由大连市台胞投资企业协会主办的台商尾牙联谊会在新世界酒店举行。市领导宋善云、陈利民、徐国臣等与180多位在连台商及家属欢聚一堂,现场洋溢着热烈喜庆的节日气氛,大家共叙友情,共迎新春佳节,共话合作与发展。

  大连市委副书记宋善云在联谊会上致词表示,各位台商满怀同胞热情来连投资创业,扎根大连,辛勤打拼,在取得创业佳绩的同时,为大连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2014年,我们将继续稳中求进,把改革创新贯彻于发展的各个领域,加快建设产业结构优化的先导区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先行区,为谱写“中国梦”大连篇章做出更大贡献。

  过去的一年,大连对台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两地民众往来更加频繁,经贸合作更加密切。截至去年末,大连市居民赴台9.7万人次,台胞来连55.8万人次;全市累计批准台资项目1288项,总投资额超过45亿美元,合同台资近30亿美元。

  联谊会前,市领导会见了董启堂等协会干部。(中国台湾网大连市台办通讯员 刘旭辉)

分享到:
编辑:段雯婷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