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丹峰林业有限公司定向结构刨花板招商项目

时间:2008-11-27 12:19   来源:投资吉林

一、企业基本情况

企业性质:正在改制中的国有企业。

企业规模及资产情况:该公司现已发展成为集森林培育、木材生产、木材加工、多种经营和社会职能于一体的国有大型一类森工企业。现有职工11831人,各类专业科技人员3286人;厂房面积17万平方米;资产总额44620.9万元,固定资产原值39135.5万元,固定资产净值27257.6万元。

企业主导产品及市场情况:主导产品有商品材,锯材,纤维板。年生产商品材15.2万立方米 产品市场主要在国内。

2004年生产经营情况:销售收入31680万元,利润662万元,税金737.8万元。

二、企业拟投资招商项目简介

项目名称:定向结构刨花板项目。

建设规模及产品方案:年产20万立方米定向结构刨花板。产品幅面:1220×2440mm,厚度范围:6mm30mm

市场分析:定向刨花板是近几年国内外发展最快的人造板新板种。由于其原料来源广,产品技术含量高,价格低廉, 性能优越,用途广泛,自八十年代中期以来已大量替代了胶合板、纤维板、普通刨花板、均质刨花板的使用,市场应用十分广泛。在亚洲市场、欧美市场及经济发达地区市场,需求量很大,市场价格逐年上涨。国内尚无具有规模生产能力的厂家,该项目未来市场前景十分广阔。

项目投资及合资合作方式:总投资 35875万元,投资双方均以资金投入,投资比例不限(待具体详谈)

预计经济效益:销售收入31600万元,利润4465 万元,税金3125万元。

投资回收期:6年。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孙维民  姬长冬

电话:00864336208584  6209127

通讯地址:吉林省敦化市华康大街16

传真:00864336208020

电子信箱:dhdflyt6@public.yj.jl.cn

 

分享到:
编辑:朱媛媛

相关新闻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