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宇县工业硅生产线扩建项目

时间:2008-11-27 12:07   来源:投资吉林
        一、项目简介

  1.项目概况:随着世界经济飞速发展,特别是电子、汽车和化学工业的发展,对工业硅需求量越来越大,工业硅生产面临着很好的发展机遇。利用工业硅制取的硅铝合金,广泛应用于拖拉机、汽车、航空、电气和船舶制造等行业。工业硅在化学工业中,用于生产硅有机化合物、硅橡胶、硅树脂、建筑物防腐剂等。另外,工业硅是生产高纯硅的原料。工业硅生产原料主要是硅石、木炭、石油焦、电极等。现已探明硅石储量450吨,能满足30年生产需要;本地区木材资源丰富,可满足工业硅生产需要;石油焦从吉化公司炼油厂购进,电极从吉林二0 一炭素厂购进,原材料有充足保障。

  2.合作方式:合资、合作、独资

  3.项目总投资:20000万元,其中:中方40%,外方60%。

  4.需合作方投资内容:资金

  5.建设地点:靖宇县宇镇北郊区

  6.占地面积:10万平方米

  7.建设规模:年产工业硅5万吨

  8.项目经济效益:项目达产后,年实现销售收入55000万元,利润7000万元,税金40000万元。

  9.预计进展情况:正在编制项目建议书。

  二、中方概况

  1.企业名称:吉林省东林冶炼股份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逄广林

  2.可为项目提供的建设和生产条件:土地、电力、水资源

  三、联系方式

  通迅地址:吉林省靖宇县发展计划与经济贸易科技局重点项目办公室

  邮政编码:135200

  联 系 人:唐殿杰

  电    话:0086-439-7233029

分享到:
编辑:朱媛媛

相关新闻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