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首批赴台旅游团5日成行

时间:2009-04-07 12:41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长春4月5日电(记者齐海山) 5日上午,吉林省赴台湾旅游首发仪式在长春龙嘉国际机场举行,180余位赴台湾旅游客人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按照日程安排,他们于当天下午由香港中转至台北,开始环岛8日游。

  今年1月,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将吉林等12个省(区)列为大陆居民赴台旅游第二批开放区域。3月20日,吉林省正式启动居民赴台旅游相关证件办理业务,当地市民踊跃报名。

  此次吉林首发赴台旅游团中以老年人居多,占70%左右。在8天时间里,他们将抵达岛内著名的日月潭、台湾大天后宫、孙中山纪念馆等30余处景点游览观光。

  长春边防检查站站长耿守镇说:“新航线的开通,使两岸之间的友好往来直接深入到了长白山脚下。长春边防检查站将进一步推出‘团体验收速度不超过30分钟’、‘赴台游志愿者服务’等具体措施,使赴台旅游更快捷、更方便。”

分享到:
编辑:许雯

相关新闻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