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合勤科技董事长朱顺一到访无锡新区

时间:2012-08-31 09: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8月31日无锡消息 8月29日,台湾合勤科技朱顺一董事长一行抵达无锡新区,无锡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许刚会见并就无锡盟创科技二期项目建设及未来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许书记介绍了新区经济发展状况和台资在大陆投资的趋势。他希望合勤科技在稳定国际市场的同时,扩大产业规模、拓展大陆市场,进一步加大在无锡的投资力度。新区各部门将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高效优质服务,全面推动二期工厂项目加快建设,早日投产。

  合勤科技是国际著名的网络宽带系统及解决方案的供应商,连续六年评选为台湾十大国际品牌,在新区投资设立研勤科技、盟创科技2家企业。(中国台湾网、江苏省无锡台办联合报道)

分享到:
编辑:陈宁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