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守盛在长沙宴请江丙坤率领的台湾媒体参访团一行

时间:2012-04-18 15:14   来源:红网

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徐守盛在长沙宴请江丙坤率领的台湾媒体参访团一行)

  红网长沙4月17日讯(记者 李慧芳)4月17日中午,中共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徐守盛在长沙宴请由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率领的台湾媒体参访团一行。

  宴会上,徐守盛致欢迎辞。他说,湖南与台湾,地缘相近,文缘相同,人缘相亲,在未来几年,湖南省愿意与台湾共同拓展合作领域,努力提升合作层次,大力促进共同繁荣。当前,两岸经贸合作已经迈入了制度化、机制化的新阶段,ECFA是促进两岸产业合作和转型升级最好的催化剂,必将给两岸各界和广大民众带来更多福祉。

  徐守盛还透露,为进一步深化湘台交流合作,今年6月,他将率团赴台湾,拜会湖南籍湘贤,会见台湾老朋友,亲身感受台湾乡亲情意,开展一系列文化经贸交流和参访活动。

  江丙坤感谢湖南省的热情接待,他说,近年来,台湾与湖南的交流合作日益频繁,关系不断增进。当前,湖南的发展生机勃勃,对外地客商的吸引力越来越大,到湖南投资的台商越来越多。有理由相信,随着“四化两型”战略在湖南不断推进,随着湖南经济社会进一步发展,台商会在湖南赢得更大的发展。

  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会长陈云林,海基会副秘书长马绍章,湖南省委副书记梅克保,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微微,及在湘投资的部分台商代表出席宴请。

分享到:
编辑:马迪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