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副省长甘霖会见统一集团总裁林苍生

时间:2010-01-06 10:02   来源:红网

  1月5日下午,湖南省副省长甘霖会见了由总裁林苍生率队的台湾统一集团考察团一行。

  红网长沙1月5日讯(记者 李慧芳)继麦德龙、沃尔玛、家乐福、大润发等商超进驻长沙之后,统一商超也在随后表现出对进驻湖南市场的浓厚兴趣。1月5日下午,湖南省副省长甘霖会见了由总裁林苍生率队的台湾统一集团考察团一行。
  
  甘霖首先对林苍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说:“虽然今天湖南迎来了这个冬季气温最寒冷的一天,但是,我们要以湖南人最大的热情,让林总此行感受到最大的温暖。”甘霖介绍,湖南在此次的金融危机中成功实现了弯道超车,目前正步入快速发展阶段:“林总率统一集团此行来到湖南,正是统一集团来湘寻商机的好时机,也是助推湖南经济的好机遇。”
  
  甘霖还向林苍生推荐湖南的农村市场,希望构建湖南农村的商贸体系。甘霖介绍,湖南是农业大省,有很多资源,如果统一集团有意在这方面发展,湖南将会有很多企业愿意来合作:“我们很希望湖南的企业能够参与到你们的发展轨道中来,也希望你们能把你们好的模式搬过来。”
  
  “大概在2010年6月初,湖南将在台湾举办一场‘湘台经贸交流合作洽谈会’。具体时间尚未最后敲定,一旦确定下来,我必定在第一时间告知林总,还希望林总能够抽空出席。”甘霖提前向林苍生发出了邀请。
  
  林苍生很爽快的应邀,并叮嘱:“务必在时间敲定后及时通知。”林苍生认为,湖南的交通、人流、人气、物流都在中部有着突出的优势,统一集团很希望能够加强与湖南的沟通认识:“合作建立在大家相互认识、信任的基础上。”
  
  林苍生认为,中部崛起将给湖南带来巨大商机:“湖南把这机缘把握好,在未来5—10年,必将会有很大的发展。我们也希望能够乘上这东风。”林苍生表示,此行还将在湖南考察几天。“我们将寻找感兴趣领域的企业进行洽谈,找商机。”林苍生此行还特意带来了集团内零售通路业界人士:“就是来看看湖南是否也有这方面的兴趣,相互切入、合作。充分挖掘湖南潜力。统一有制造业,也有零售业,希望以后能够有更多的合作机会。”
  
  会见结束后,双方还互赠了礼品。 











分享到:
编辑:宿静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