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泽润与台湾康成投资联手建设长虹国际广场

时间:2013-10-16 15:06   来源:中国台湾网

签约仪式现场。

  中国台湾网10月16日襄阳消息 日前,襄阳市樊城“两改两迁”重点项目——长虹国际广场投资签约仪式在民发世纪大酒店举行。襄阳市政协主席万桃元,市台办,樊城区委、区政府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长虹国际广场由湖北泽润地产公司与康成投资(中国)有限公司投资30亿元合作开发,总占地面积160亩。项目规划建设主题星级酒店、甲级写字楼、SOHO公寓、长虹国际广场及主题商业购物广场、住宅等为一体的商业综合体项目。总建筑面积约55万平方米,其中商业部分约25万平方米。

  设立在上海的康成投资(中国)有限公司是一家台资企业。其母公司海泰集团是台湾十大企业集团之一,世界500强企业。康成投资(中国)有限公司目前在大陆139个城市开设了220多家大润发大型超市,2012年营业额逾1000亿元,与家乐福、沃尔玛等世界级零售企业并驾齐驱,在大陆零售业排名位居第一。台资大润发大型超市正式入住后必将带动襄阳市商业业态的提升和飞跃。(中国台湾网襄阳市通讯员 徐剑平)

分享到:
编辑:朱媛媛

相关新闻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