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两岸新媒体记者参访长江三峡水利枢纽工程

时间:2013-09-30 13:36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两岸新媒体采访团参观三峡工程展览馆,了解三峡工程建设模型和运行情况。(中国台湾网 段雯婷 摄)

  中国台湾网9月29日宜昌消息 9月28日下午,“中气十足看湖北 两岸新媒体荆楚行”采访团一行来到湖北宜昌,在听取了三峡工程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的介绍后,参观了三峡工程展览馆,并实地考察了三峡大坝。湖北省台办宣传处处长伍洋陪同参访。

  在三峡工程展览馆,三峡工程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向海峡两岸新媒体记者详细介绍了三峡工程的特别、综合效益,以及三峡工程未来的发展情况,并带领两岸新媒体记者参观了三峡工程建设模型立体图。随后,两岸新媒体记者还到三峡大坝坝顶实地考察,了解了大坝库区的生态建设情况。(中国台湾网记者 段雯婷)

湖北省台办宣传处处长伍洋在三峡工程展览馆留下笔迹。(中国台湾网 段雯婷 摄)

分享到:
编辑:段雯婷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