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台办主任刘凯春一行调研台企群光广场

时间:2011-12-06 09:45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6日武汉消息 日前,湖北省台办主任刘凯春一行到台资企业武汉群光广场考察调研。武汉市台办主任金伟成、区台办负责人陪同调研。群光广场稽核长李文忠、百老汇武汉项目总监洪锦辉等热情接待刘凯春一行。

  座谈中,刘凯春听取了李文忠、洪锦辉对企业经营状况及项目推进情况的介绍,并对群光广场短短几年时间在商业竞争中脱颖而出,从弱到强,快速发展成为武汉乃至湖北知名的商业龙头企业表示祝贺,对百老汇等台企来湖北发展表示欢迎,并向来湖北创业、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20多位台商、台胞、台属表达了慰问和感谢。

  刘凯春仔细询问了项目推进中是否有需要省市协调解决的问题,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企业在湖北布局发展,要求市区台办在继续抓好项目的同时,也要更加关心台胞工作、生活,更加细致地做好协调沟通工作。

  李文忠对于省市区政府及各级台办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洪锦辉对百老汇项目建设以及第八届台湾周上百老汇与宜昌等市签定合作项目进展情况表示十分满意,非常看好在湖北的发展前景,希望抓住机遇,力争项目尽快完工。

  据介绍,2010年群光广场武昌店单体销售额即达到15亿,创税过亿,2011年保持了强劲增长,预期销售额可超过18个亿,项目三期正快速有序推进。(中国台湾网湖北省台办通讯员 孙进)

分享到:
编辑:杨笑

相关新闻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