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台办主任刘凯春亲切会见台商黄良华 

时间:2008-11-10 08:51   来源:华夏经纬网

  10月6日,省台办主任刘凯春在襄樊市调研期间在市长李新华的陪同下亲切会见台商黄良华先生。 黄良华先生是较早到大陆投资办企业的资深台商,在台商中有较高声誉和较大影响。今年4月28日,黄良华到襄樊考察,7月7日签定投资意向,8月29日签定协议正式注册投资4500万美元建冠良实业有限公司,生产李宁牌运动鞋及运动器械,10月15日开工建设,培训工作同时展开。

  刘凯春一行冒雨到冠良实业建筑工地察看,了解建设进度。到冠良培训基地看望技术人员和员工,深入到车间了解情况,从原材料的来源、生产程序、员工工资、员工招聘等方面详细地询问,与管理人员进行亲切交谈。

  晚上,刘凯春亲切会见了刚从台湾回到襄樊的冠良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黄良华先生。详细了解黄先生的投资情况,征求意见和建议。刘主任要求襄樊台办积极支持黄先生,为台企搞好服务,协调有单位为冠良招聘员工,协调解决投资中遇到的问题,帮助黄先生尽快将冠良建设好,为襄樊的经济发展作贡献。黄良华先生十分感谢刘主任的关怀,他认为襄樊的投资环境很好,已下定决心将后半生献给襄樊的建设事业。并表示要加快建设速度,使冠良早日建成投产,为襄樊作贡献。同时邀请更多的台商到襄樊考察,吸引台商进驻襄樊台商工业园投资兴业。(胡明辉)

分享到:
编辑:李婷婷

相关新闻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