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招商-栾川县龙峪湾招商开发项目

时间:2012-04-06 09:06   来源:中国台湾网

  龙峪湾,古为蛟龙淋浴之地。位于河南省洛阳市西南165公里处伏牛山腹地的栾川县境内,方圆百里,山势雄伟、峰峦叠嶂、林海茫茫、古木参天。这里“龙”文化荟萃,自然景观万千,四季景色秀丽,奇峰异石林谷幽深。溪水、清潭、瀑布纵横其间。是原始的、纯天然的、无污染的生态旅游区。是“国家级森林公园”、“国家AAAA级生态旅游区”、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观赏面积300余平方公里,已开发12个景区218景点,是河南省首家“全国文明森林公园”。

  龙峪湾国家森林公园位于河南省洛阳市西南165公里处的栾川境内,观赏面积300余平方公里,目前已开发12个景区218景点,河南省十佳山水景区,全国文明森林公园,国家AAAA级景区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境内山巍、水澈、峰奇、石怪、洞幽、瀑壮泉清,森林茂密、植被原始、奇峰林立、古木参天,有黑龙潭、白马潭、仙虹瀑布、青龙瀑藏兵洞帽盔 龙峪湾,传说古为蛟龙沐浴之地。龙峪湾国家森林公园是经林业部批准的国家级森林公园。位于洛阳西南160公里处的栾川县发了100多个景点。龙峪湾国家森林公园是洛园,之首。它山巍、水澈、峰奇、石怪、谷狭、洞幽、景壮、泉清。六千六百亩松林山地成荫。

  龙峡湾气候凉爽,最高rl℃,被誉为“自然大空调”是理想的避暑度假胜地。公园内旅游设施完善,境内道路全程硬化,供电供水设施样样具全,有专职导游服务,集餐饮、住宿、娱乐、购物为一体,日可接待游客3000人。别有风味的野味餐饮将使您大饱口福,丰富您的假日生活,是避暑、度假、聚会、疗养的最佳场所。

分享到:
编辑:李瑞艳

相关新闻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