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万吨钛白粉/年深加工

时间:2008-11-28 15:44   来源:黑龙江政府网
    一 、项目建设背景

  钛白粉是一种白色颜料,学名二氧化钛,作为一种重要的无机化工产品,由于其化学性能稳定,具有高折射率和理想的粒度分布,因此以其良好的遮盖力、着色力广泛应用于近年来发展速度较快的许多领域,如涂料、油墨、塑料、橡胶、纸张、陶瓷和合成纤维等。目前世界钛白粉的消费近60%用于涂料,16%用于塑料,14%用于造纸,3%用于印刷油墨,7%用于其他(包括橡胶、化妆品、医药、搪瓷和化纤等)。该产品市场需求量大,发展空间广阔。可替代部分进口是一种民用产品生产的主要原料。

  二、项目投资规模

  项目总投资16592万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14930万元,流动资金1662万元。

  三、经济效益

  达产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15000万元,实现利润2700万元,税金1050万元,投资利润率18%。

  四、合作方式

  由投资方独资经营,佳木斯市政府提供必要的政策支持。

  五、联系方式

  佳木斯市招商引资局 

  电  话:0454-8607632 

  传  真:0454-8662778

  电子信箱:aaa0303@163.com

 

分享到:
编辑:朱媛媛

相关新闻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