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两岸网络媒体海南采风圆满落幕

时间:2015-06-28 10:07   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湾网络媒体人在五指山合影。(中国台湾网 段雯婷 摄)

  中国台湾网6月27日讯 (记者 段雯婷)为期4天的两岸网络媒体海南采风活动于6月26日在三亚圆满落幕。来自两岸30余位网络媒体人和网络博客写手走进黎锦基地,探访黎祖大殿,穿越五指山热带雨林,体验峡谷漂流,考察台资企业茶园。台湾媒体人对发展海南特色有机农业和少数民族风情旅游赞不绝口。

  台湾新闻工作者协会理事长陈万好说,台商叶朝宗在琼引进台湾品种茶取得了惊喜的成绩,海南岛是一个有着广阔前景的地方,有机农业发展有着特有的气候优势和环境优势,琼台农业合作前景看好。

  台湾新闻工作者协会理事、资深编辑张景照曾多次访问海南,他表示,琼台两地有很多的相似处,此次采风行感受到了五指山水满乡浓厚的民情民风,黎族老人传承非物质文化令人敬仰、椰仙茶园“茶姐”醉身有机茶事业让人感动。

  台湾yam蕃薯藤新闻网记者李梅金表示,近年来两岸媒体交流频繁,自己则是第一次参加两岸媒体交流活动,海南省举办的第七届两岸网络媒体海南采风涉及网络编辑、记者、博客写手,更加接地气,交流更放松。(完)

分享到:
编辑:段雯婷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