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网络媒体相聚海南 座谈探讨信息共享

时间:2015-06-25 08:32   来源:中国台湾网

  6月24日上午,“两岸网络媒体座谈会”在天涯社区网站总部举行

  6月24日上午,“两岸网络媒体座谈会”在天涯社区网站总部举行。(中国台湾网段雯婷摄)

  中国台湾网6月24日讯(记者段雯婷)6月24日上午,“两岸网络媒体座谈会”在天涯社区网站总部举行,以“两岸网络媒体合作与信息共享”为主题展开交流。此次座谈会是第七届“两岸网络媒体海南采风”的五大主题活动之一。

  台湾网络媒体代表张俊明说:“琼台两地都是海岛,发展两地的旅游、经贸,网络充当了一个很好的承载体,台湾地区希望吸引更多的陆客赴台旅游,信息推广需要加强,也期待与大陆网络媒体合作交流。”

  天涯社区总编辑胡彬台湾媒体人介绍了天涯社区的特色,他说:“天涯社区立足海南,面向全球华人。目前,天涯社区注册用户超过1亿,拥有超强人气和互动原创内容,近期天涯社区将大力布局旅游电子商务平台业务。”

  座谈会期间,两岸网络媒体还赴定安县文笔峰盘古文化区实地采风,详细深入地了解了文笔峰的道教文化和历史文化。

分享到:
编辑:段雯婷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