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五指山——两岸网络媒体海南采风”正式启动

时间:2015-06-25 08:27   来源:中国台湾网

  海南省台办副主任王克禧在启动仪式上讲话

  海南省台办副主任王克禧在启动仪式上讲话。(中国台湾网段雯婷摄)

  中国台湾网6月24日五指山讯(记者段雯婷)6月24日晚,“走进五指山——两岸网络媒体海南采风”正式启动,来自两岸的30余名网络媒体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海南省台办副主任王克禧在启动仪式上表示,琼台兄弟情,两岸一家亲。通过此次活动,为两岸网络媒体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向民众推介五指山的旅游资源,宣传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果。

  台湾新闻工作者协会理事长陈万好表示,近年来琼台交流热络,未来几天他将把海南新近的面貌记录下来并推广到台湾去,也希望大陆的朋友到台湾多走走、多看看。

  24日下午,五指山市政府、旅游委等部门还举办了“美丽五指山推介会”向两岸网络媒体介绍五指山市经济发展和民族政策等情况,推介特色旅游资源、黎苗风情。

  “两岸网络媒体海南采风”是国台办批准的两岸新闻交流项目,也是海南省台办开展琼台新闻交流的品牌项目,至今已举办六届。

  第七届“两岸网络媒体海南采风”以“走进五指山”为主题,于23日至27日举行。活动将在海口、五指山等地开展“两岸网络媒体海南采风启动仪式”、“两岸网络媒体座谈会”、“美丽五指山推介会”、“五指山热带雨林采风”、“体验五指山峡谷风光”等五大主题活动,同时赴定安、三亚等地开展新闻采风,了解当地的文化特色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分享到:
编辑:段雯婷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