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台办主任刘耿会见台湾狮子会参访团一行

时间:2015-07-24 10:14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23日海口讯 7月20日下午,海南省台办刘耿主任在海口会见台湾台南知名人士欧勋明和台湾国际狮子会专区主席林仙荫率领的参访团一行36人,就加强琼台文化和经济交流合作事宜进行了探讨。

  刘耿主任欧勋明一行来琼投资考察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琼台文化交流和农业合作发展情况。刘耿表示,海南与台湾是中国两大宝岛,琼台少数民族同根同源,长期以来交往密切。当前,海南正着力推动保亭“海峡两岸少数民族交流基地”和澄迈“琼台交流合作基地”,希望狮子会的企业家会员持续关心关注琼台交流合作,尤其是现代农业方面的合作,共同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

  欧勋明对省台办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台湾中南部既是台湾农业发展的重要地区,也是台湾少数民族聚居的主要地区,与海南开展现代农业合作和少数民族文化交流空间广阔,狮子会将继续帮助企业会员寻求琼台两地经济合作的契机,加深与海南在农业、旅游业等方面的合作。

  省台办秘书人事处处长郝春芳、经济协调处代处长胡太平陪同会见。(中国台湾网海南省台办通讯员 胡太平)

分享到:
编辑:段雯婷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