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台办主任刘耿会见台湾青年企业家参访团

时间:2015-04-15 10:57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15日海口讯 4月14日,海南省台办主任刘耿在海口会见了来琼交流考察的台湾“中华青年企业家协会”理事长张渊翔一行。

  刘耿对张渊翔一行来琼考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和琼台经贸文化交流情况,表示琼台两岛地缘相近,人缘相亲,在各领域的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期望发挥台湾中华青年企业家协会在青年组织中知名度、影响力,推动琼台两地青年的交流与合作,加大与海南的经贸往来,介绍更多台湾企业家来琼考察兴业。

  张渊翔感谢刘耿主任的热情接待,表示将发挥人脉优势,推动琼台两岛经贸文化交流和人员往来。省台联书记陈琼鹏陪同会见。(中国台湾网海南省台办通讯员 王艳)

分享到:
编辑:段雯婷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