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台办、州台联积极为困难台属解燃眉之急

时间:2014-05-19 15:25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19日黔西南消息 对于台属赵德志来说,近几个月来是他人生中极为困难、极为悲苦的日子。今年2月,母亲因病刚刚离世,4月,妻子又因病住进了医院,由于病情严重,虽经医院多方抢救,妻子还是于近日病世,仅时隔三个月,家中就相继失去两位最亲的亲人,这给赵德志带来了天塌下来般的感觉。家庭本就困难的他,又因医治病人而背上了5万余元的借款,现妻子尸体停放在家中,丧事已无力办理。

  5月12日,贵州黔西南州台办副主任、州台联副会长代学云同志在得知此事后,立即与州台办主任杨丽敏、州台联会长刘正超联系商量,台联决定从有限的经费中挤出2000元,并于5月16日赶往义龙新区,与义龙新区党工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段棚一道进入顶效社区赵德志家,对其进行看望和慰问。义龙新区党工委政治部从办公经费中挤出2000元给予资助,台联会长、台属刘正超个人爱心捐助3000元,台联秘书长、台属曹全洪个人爱心捐助1000元,共计8000元对其进行困难资助和帮扶。

  看到相关单位、个人对自己如此的关爱与资助,赵德志感动得泪流满面,表示将会化悲痛为力量,搞好生产,努力发家致富,不拉大家的后腿,争取在2020年与大家一起同步进入小康。(中国台湾网黔西南州台办通讯员 孙政文)

分享到:
编辑:朱媛媛

相关新闻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