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董淑贞情系山区 爱心走进贵州贫困学校

时间:2011-12-09 0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贵州省镇宁县简嘎乡的贫困学生接受捐赠(图片来源:镇宁县台办)

  中国台湾网12月8日镇宁消息 日前,贵州省台联会长邱培声、秘书长周飞月,在安顺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赵春模、台办副主任帅开立的陪同下,来到镇宁县大山深处的简嘎乡,为这里的贫困学生带来了台商董淑贞女士的爱心捐款。

  捐赠仪式上,邱培声代表董女士把爱心捐款交到同学们手中,并说出了董女士的祝福和希望,同时也勉励孩子们发奋读书,学好本领,做一个有用的人,努力回报“董妈妈”、回报社会。

  据悉,这是董淑贞女士为山区贫困学生奉献爱心的第四年,四年来董女士每年都拿出10000元人民币资助20名贫困学生。为鼓励孩子们刻苦学习,董女士还向同学们承诺,今后凡是简嘎乡的学生考上大学,都将资助他第一年的学费5000元,今年简嘎乡的黄初平同学没有辜负“董妈妈”的希望,考上了大连理工学院,董女士也兑现了对莘莘学子的承诺。(中国台湾网、镇宁县台办联合报道)

分享到:
编辑:杨笑

相关新闻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