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灌阳至平乐高速公路项目投资招标

时间:2012-04-09 10:19   来源:广西日报

  广西灌阳至平乐高速公路地理位置图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广西灌阳至平乐高速公路项目已完成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并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同意采用经营性公路投资方式建设并开展投资人的招标投标工作。桂林市交通运输局(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中金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对建设资金以公开招标方式选择投融资人,由投融资人组建BOT模式管理机构对项目进行投融资建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项目投资人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建设地点及规模:本项目起于灌阳县新圩乡铺门前村,接在建厦蓉高速公路灌阳至全州段,路线基本沿S201省道走向跨越灌阳、恭城和平乐三县(自治县)。路线终于平乐县城现有平乐互通式立交,并接上已建成通车的包茂高速公路阳朔至平乐段。主线全长135公路左右。

  技术标准:项目采用全封闭、全立交、全部控制出入的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技术标准。路线设计速度100km/h、路基宽26m,其他技术指标均按照《公路工程技术标准》(JTG B01-2003)执行。

  建设工期:2012年12月01日至2016年12月31日

  项目估算:总投资约97.1亿元。

  以上项目信息均以政府主管部门批复的内容为准。

  2.2 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为广西灌阳至平乐高速公路项目的投资人。中标后,投资人应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其他相关法律和政策规定组建项目公司,由项目公司对项目的筹划、资金筹措、建设实施、运营管理、债务偿还和资产管理等全过程负责,自主经营,自负盈亏,并在特许权协议规定的特许经营期满后,按照特许权协议的约定将公路(含土地使用权)、公路附属设施及相关资料无偿移交给交通运输主管部门。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的资格条件包括:

  (1)在中国境内/境外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且合法存续,没有处于被吊销营业执照、责令关闭或者被撤销等不良状态。

  (2)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以上(或等值货币,汇率以招标公告发布之日中国银行外汇牌价中卖出价为准,下同),上年末净资产2.5亿元人民币以上(或等值货币)。

  (3)最近连续三年每年均为盈利,且年度财务报告应当经具有法定资格的中介机构审计;财务状况良好,上年末资产负债率不大于80%,近三年经营性现金净流量均为正值,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或其他不良状态,无重大不良资产或不良投资项目。

  (4)具有不低于项目投资估算的投融资能力,其中2011年授信额度不低于项目总投资估算的25%(即24亿元人民币或等值货币);独立的投标人或联合体主办方应具有国内银行授予的本年度或上一年度信用等级AA(含AA级)以上。

  (5)商业信誉良好,在经济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行为,近三年内财务会计资料无虚假记载、银行和税务信用评价系统或企业信用系统中无不良记录。

  3.2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所有成员数量不得超过3家,联合体各方应符合本招标公告第3.1款中(1)条规定的资格条件,且联合体各方综合符合本招标公告第3.1款中(2)、(3)条规定的资格条件,联合体牵头人应当作为项目公司投资控股方。

  3.3 投标人为台湾、香港、澳门地区或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的企业时,注册资本和银行信用等级可视实际情况参照执行,其余条件与国内投标人等同执行。

  3.4 投标人注册成立时间不满三年,财务指标取注册成立后的实际所有年度财务指标的平均值;不足一年时取实际月份的平均值。

  4.投标人报名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2年4月9日至2012年5月11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4时至17时,致电010-68405036索取本项目“投标报名表”,按“投标报名表”要求完成潜在投标人报名。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请于2012年4月23日至2012年5月11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4时至17时,在中金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1号久凌大厦南楼15层)或桂林市高建办(桂林市象山区福旺路38号)持如下所列资料购买招标文件:(1)营业执照副本;(2)法定代表人证明书;(3)法定代表人签字授权的授权委托书;(4)授权委托人的身份证。上述资料须携带原件及彩色扫描件并加盖法人公章。

  5.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2000元,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及图纸每套售价人民币3000元,以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5.3属于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必须由主办方购买招标文件,投标时组成的联合体也必须以已购买招标文件的企业法人为主办方。

  6.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事宜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2年7月11日10时00分。

  6.2 开标时间为:2012年7月11日10时00分。

  6.3 开标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7.联系方式

  招标人:桂林市交通运输局

  地址:桂林市中山南路192号

  联系人:苏先生

  电话:0773-2581912

  传真:0773-2582781

  邮箱:guilingaosu@163.com

  招标代理机构:中金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1号久

  凌大厦南楼15层

  联系人:国小姐 柳先生

  电话:010-68405036

  传真:010-68405006

  邮箱:hongfei@chinatendering.com.cn

分享到:
编辑:马迪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