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市永恒陶艺有限公司异地搬迁改造项目

时间:2007-05-24 09:25   来源:钦州政府网
 
项目名称及
招商单位
钦州市永恒陶艺有限公司异地搬迁改造项目 (钦州市永恒陶艺有限公司)
市场前景及
经济效益分析
钦州市坭兴陶全国绝无仅有,无同类产品竞争,其高、中、低档次产品适合各层面消费群体的需要,尤其是“窑变”艺术陶,具有极高品位的特色产品。高品位的日用陶产品市场容量大,前景广阔。如目前开发的陶音箱,出口美国的陶灯具、电饭煲胆等产品,和进一步开发的高档艺术酒瓶、高级礼品的包装罐等,都是附加值高、利润空间大的特色产品
建设规模及内容 项目占地面积约120亩,建设生产车间、办公、物业管理厂房2万平方米,并建设坭兴陶艺术馆、坭兴陶艺术品展销商场等设施和机构。
建设地址 广西钦州市河东工业集中区
建设条件 钦州市交通四通八达,十分便利,供水、供电、通讯等设施完善,建筑材料丰富。陶土等原材料供给富足。
总投资(万元) 3100
合作方式 合资合作
项目前期工作进展 完成项目建议书
联系人及
联系方法
罗礼烈
电话(传真):+86-777-2395555
电子邮箱  
分享到:
编辑:李婷婷

相关新闻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