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南宁科技园研发检测认证中心揭牌

时间:2013-10-30 13:20   来源:中国台湾网

揭牌仪式现场。

  中国台湾网10月30日南宁消息 日前,富士康科技集团南宁研发检测认证中心揭牌仪式在南宁富士康沙井科技园区举行。广西自治区党委常委、南宁市委书记余远辉、广西自治区副主席陈刚、南宁市市长周红波,广西自治区台办、工信委、科技厅等部门领导出席;富士康科技集团总裁郭台铭、副总裁吕芳铭等富士康高层也一同出席揭牌仪式。

  周红波在致辞中说,富士康南宁科技园项目标志着南宁市与富士康合作迈上新台阶,为广西制造向广西创造转变提供技术支撑。富士康研发检测调整对优化南宁市产业结构,增强研发创新能力,加快现代产业发展,提升产业发展水平具有重要作用,希望各部门加大工作力度,携手加快富士康在建项目、新增项目的各项工作。期待富士康坚定扎根南宁、共谋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加大投资规模,力促各项目早投产、早见效,共同谱写邕台合作新篇章。

  郭台铭表示,南宁不只是广西壮族自治区的省会,更是中国—东盟博览会永久会址,肩负着辐射东盟的特殊经济地理位置,是中国大陆西部地区的出口要道。富士康南宁科技园研发检测认证中心揭牌,代表南宁富士康的研发素质和水准达到了一定的档次,今后将着力打造成为出口、制造、高科技产业、高新技术研发的高地。

  吕芳铭介绍,研发检测认证中心于2013年3月启动建设,主要建设可靠性实验室、失效分析实验室、量测校准实验室、材料分析实验室等各类实验室及云端资料中心,开展电子信息及网络通信领域的研发、检测和认证。项目计划总投资1.5亿元人民币,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2014年起计划每年实施10个以上重大研发项目,到2015年底,研发人员预计达1000人。项目建成后将达到国际同类研发检测中心的一流水平。(中国台湾网广西台办通讯员 康乐)

分享到:
编辑:段雯婷

相关新闻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