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福田区将投入5000多万整治11个旧住宅区

时间:2008-05-08 10:31   来源:广东招商网

      4月22日,从深圳市福田区安监局了解到,福田区开展安全隐患“深挖、深排、深治”专项行动以来,整治消除了一批安全隐患。接下来,该区将建立符合实际的安全监管长效机制,包括旧住宅区安全综合整治、推行安全生产托管制度等,以巩固整治成果。

      据介绍,突出抓好旧住宅区试点安全综合整治,进一步深化“四旧”整治工作是当前排查、消除隐患的关键。今年,福田区将投入5000多万元,对辖区内存在突出安全隐患问题的11个旧住宅区,整治供电系统和消防管网老化问题。同时,积极推进城中村物业转型工作,将投入2.5亿元用于改造城中村基础设施和公共配套设施,全面改善城中村整体环境,为居民营造安全、方便、舒适的生产生活环境。

    分享到:
    编辑:李婷婷

    相关新闻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