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区南方国际广场招商

时间:2007-11-23 16:12   来源:福田区贸工局

     

    南方国际广场

     

      由深圳南方电力建设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南方国际广场位于深圳滨河大道与益田路交汇处,深圳会议展览中心对面。广场是由住宅、公寓、办公、商业、五星级酒店复合而成的多功能国际商务社区。拟建设重点五星级酒店则拥有豪华套房、会议中心、商务中心等各类配套设施,充分展示堂皇、显赫、气派和尊贵,可提供居住、商务双重便利。

      南方国际广场是融会古典主义与现代风格的新古典主义建筑,是建筑与艺术、人文与环境、商务与生活的高度和谐,它塑造了一个充分挖掘人性需求的办公区域和生活空间,充分满足客户自用或投资的需求。大厦商住楼部分a、B栋已销售了90%,C,d栋现正热招中,酒店预计于2007年底营业。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益田路3013号

      联系人:郑小姐

      电话:+86-755-82820000

      传真:+86-755-82821115

    分享到:
    编辑:李婷婷

    相关新闻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