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南沙区台办与市公积金中心上门为台资企业提供服务

时间:2017-04-26 16:23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26日广州讯 4月18日下午,南沙区台办与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一行6人到台资企业广州番禺立联电子有限公司开展专项沟通协调。

  沟通协调组一行与立联电子公司的童董事长进行了面对面的座谈,实地了解了企业目前的生产和经营状况,同时就120多名企业员工补缴公积金的情况进行沟通,提出了双方认可的可行性方案。

  童董事长表示,随着南沙“双区”的建设及发展,实体产业也随之转型升级,计划将目前的实体产业生产线转移至昆山,希望在南沙厂区发展高新技术产业,由此导致面临着企业员工社保、公积金等历史遗留的补缴问题。

  此次,在区台办的协助下,与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沟通协商后,企业也意识到要进一步加强规范管理、规范经营,同时对区台办及市公积金中心提供上门服务表示感谢。(中国台湾网、广州市南沙区台办联合报道)

分享到:
编辑:广东台办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