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台办副主任侯振富会见台湾各地广东同乡会理事长参访团一行

时间:2017-08-14 10:32   来源:中国台湾网

 

省台办副主任侯振富(右)与台湾中华炎黄文创教育经贸社团协会理事长、台湾同乡会理事长联谊总会召集人、高雄广东同乡会原理事长魏国伟交换会旗

  中国台湾网8月14日广州讯 8月8日,省台办副主任侯振富在广州会见了台湾中华炎黄文创教育经贸社团协会理事长、台湾同乡会理事长联谊总会召集人、高雄市同乡会理事长协会理事长、高雄广东同乡会原理事长魏国伟率领的台湾各地广东同乡会理事长参访团一行。

省台办副主任侯振富(右六)与台湾各地广东同乡会一行合影留念

  在交流座谈中,魏国伟介绍了台湾各地广东同乡会在台的发展状况,表达了希望两岸广东人合办“世粤联恳大会”的强烈愿望,希望通过两岸广东先统一起来,带动世界华侨、华人的心灵契合,携手共同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共圆中国梦。

  

省台办副主任侯振富(右二)、台湾中华炎黄文创教育经贸社团协会理事长、台湾同乡会理事长联谊总会召集人、高雄广东同乡会原理事长魏国伟(右一)、台湾中华炎黄文创教育经贸社团协会副理事长、台北市丰顺同乡会理事长丁叔君(左二)合影

  侯振富转达了省台办主任黄耿城对各位广东同乡的亲切问候!简要介绍了广东经济社会发展和粤台经贸交流合作的基本情况,对台湾各地广东同乡会长期以来支持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动两岸乡亲互动交流所作的积极努力表示肯定。希望台湾各地广东同乡会能够继续发挥两岸同胞的桥梁纽带作用,搭建粤台同乡社团间更为密切的合作平台,不断增进两地人民的亲情和福祉,共同维护来之不易的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大局。(中国台湾网省台办交流交往处通讯员李海)

  

分享到:
编辑:广东台办

相关新闻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