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商务考察团到封开县参访交流

时间:2017-08-04 16:04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4日肇庆讯 7月27日,台湾桃园市玻璃商业同业公会品创实业有限公司、约客顶级汽车旅馆、日日欣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柯明煌率台湾考察团一行14人,到肇庆市封开县开展商务考察,寻求合作商机,共谋发展共赢。县委副书记唐荣生,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卢国霖,政协副主席刘小明参加座谈会。

  考察团先后来到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平凤拓展区和两市粤桂办联合办公楼场所进行考察,并观看了展示厅、粤桂合作专题片,详细了解试验区发展历程、总体规划、基础设施建设及园区建设进度。认真听取我县关于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发展总体规划的介绍以及交通路网、基础设施、园区各大落户项目的建设进展等情况,并详细了解试验区的战略背景、总体规划、产业布局、建设进展以及试验区先行区的建设落实情况。

  在座谈会上,考察团成员非常赞赏我县拥有的原材料、水运等独特优势和区位优势。认为我县在积极探索省际边境经济合作实验区建设工作上勇于开拓创新,取得较好的成效。考察团表示,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增进了解,相互借鉴,共促发展。(中国台湾网、肇庆市封开县台办联合报道)

分享到:
编辑:广东台办

相关新闻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