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台商协会组团拜会上海市台商协会

时间:2017-08-03 15:52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3日珠海讯 为促进珠海及上海地区台商企业的合作及交流,珠海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会长叶飞呈、常务副会长简廷在一行15人于7月20日下午拜访上海市台商协会。上海市台商协会会长李政宏,常务副会长胡兴中,秘书长汪友华,副会长邹锦章、徐至毅、林玉珍等接见珠海台协一行并就两会会务工作特点展开交流。

  叶飞呈会长向上海台协介绍了珠海台协联系团结台商、开展联谊活动、服务台资企业,以及在支持珠海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在推动两岸经济贸易、科技文化交流中所做的工作做了简要介绍。同时,希望上海台协与珠海台协能在会务工作上互相支持,为两会充分发挥社团组织作用创造良好条件。

  上海市台协会长李政宏详细介绍了上海台协今年工作情况。近年来,上海台协组织架构、服务工作特点,以及协会构建交流互动平台、特色服务平台,推进台湾青年工作、爱心公益活动、企业转型升级等工作。李政宏坦言,上海台协第八届理事会致力于在原有活动基础上,积极创新,希望能带给会员更多不同的感受,增加会员对协会的认同感、参与感,凝聚更加强大的向心力。

左起:珠海市台协常务副会长简廷在、上海市台协会长李政宏、珠海市台协会长叶飞呈、上海市台协常务副会长胡兴中

  横琴新区商务局冯宇红女科长介绍了横琴新区近年来的发展情况,随着港珠澳大桥及延长线即将建成通车、横琴自由贸易试验区挂牌运行和珠江西岸先进装备制造业产业带加快建设,珠海西部地区的产业、交通和城市建设都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珠海西部地区正成为海内外投资的一方热土。横琴作为中国内地惟一与香港、澳门陆桥相连的地方,深化合作,不断创新,将自贸区跨境便利化服务延伸至港澳。

  座谈会前,珠海台商协会一行参观了台资企业旺旺集团,对旺旺集团企业文化及管理服务经验给予了高度认可。(中国台湾网珠海市台办通讯员鲁成民)

分享到:
编辑:广东台办

相关新闻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