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沙区榄核镇台商联谊会举行换届就职联谊晚会

时间:2017-08-03 15:51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3日广州讯 7月26日,南沙区榄核镇台商联谊会在榄核镇政府举行换届就职联谊晚会。榄核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陈晓董,榄核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义生等班子领导及镇台商联谊会22家会员企业代表共60多人出席了晚会。

  在镇领导的见证下,榄核镇台商联谊会顺利完成2017年换届,丰亿(广州)电子有限公司经理周德贤接替原会长陈庆辉成为新一任会长。随后,陈晓董书记致词,他表示榄核镇台商联谊会自成立以来,积极配合区政府、镇政府的工作,热心服务台商台胞、支持帮助会员。同时,也在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推动穗台交流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台资企业坚定在南沙、在榄核投资和发展的信心,一如既往地支持南沙的经济社会建设。(中国台湾网南沙区台办通讯员谭宝琳)

分享到:
编辑:广东台办

相关新闻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