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平台 寻商机 促发展

时间:2017-07-21 15:56   来源:中国台湾网

  ——阳江市台商林朝阳谈参加惠州台湾精品博览会感受

  中国台湾网7月21日阳江讯 7月14—18日,台农企业在阳江市中阳农场、阳西县中阳莲雾合作社台商林朝阳等一行4人到惠州市参加“2017惠州台湾精品博览会暨台湾青年创新成果展”,借助平台,寻找商机,促进发展。

省台办副主任方涛(右二)与台胞交流中

  “这次惠州台湾精品博览会很成功。在会展期间,见到国台办、省台办许多领导观摩展会台农产区,现场详细了解和关心近期受持续降雨天气影响台农产品情况,理解我们、鼓励我们、支持我们,我心很感动。并且这次展位给了我们免费参展,减少了我们经济压力,很感谢国台办、省台办和广东省海峡两岸交流促进会农委会、惠州政府对我们的关心关爱和大力支持。我想这是惠予台湾人们在大陆经营各行各业的最好推介平台,是鼓励助推台农产品推向更高、更大、更广的平台,也是体现大陆政策对台湾人民的照顾和保护。”林朝阳如此说,这次参展活动,既是参展推广产品,又是学习交流取经的活动,收获很多,结识了一批新朋友,交流了经验,开阔了视野,拓宽了销售新渠道和新思维,增加了今后发展的信心。

  林朝阳还说,下一步继续把新优品种推广出去,将积极组织参加今年11月中旬的“广东省农交会”。同时,抓紧把原有果农技术再提升,让莲雾合作社的大陆果农也能参与和体会高品质的农业种植境界,并广泛推广种植以及发展深加工,把莲雾水果、莲雾花茶叶发展成为阳江的特产、特色。(中国台湾网、阳江市台办雷颖恒、阳西县台办林振许联合报道)

分享到:
编辑:广东台办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