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自媒体组团来访 多视角见证珠海发展

时间:2017-07-21 15:26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21日珠海讯 由珠海市委台办和市委宣传部联合举办的台湾自媒体采访报道活动于2017年7月11-14日在珠海举办。来自台湾的11位知名博主、网络大咖、自媒体达人和旺报记者参加了活动,重点参访了横琴新区、高栏港经济区、金湾区和高新区,并从创新驱动、自贸区发展、台商风采、历史文化、城市发展和现代农业等方面对珠海进行全方位的采访报道,讲好“珠海故事”。

  在珠海期间,台湾自媒体参访团一行先后游览了市民艺术中心、梅华城市公园、珠海大剧院、南门祠堂、接霞庄,参观了横琴规划展示厅、澳门青年创业谷、绿手指有机农场、汤臣倍健透明工厂、银隆新能源汽车展厅、金湾航空规划馆、豪门雕塑公司、罗西尼表业公司和蜜蜂科技创客空间,专访了市台商协会会长叶飞呈。台湾自媒体记者们纷纷赞叹珠海的发展变化,并用文字、视频、图片记录每天的所见所闻。

  参访团团长、台湾旺报总编辑特助杨俊斌表示,自己曾多次到访珠海,珠海的发展日新月异,成绩有目共睹。希望此次能与自媒体朋友更加深入地体验珠海发展,将珠海的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传递给台湾民众。

  杜小平副主任感谢台湾媒体朋友长期关注和支持珠海的发展,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社会经济和台商发展情况。他表示,随着港珠澳大桥的即将建成通车、横琴自贸试验区的加快推进和粤港澳大湾区的规划建设,珠海正面临新一轮的发展机遇,希望台湾媒体朋友多了解珠海,多宣传珠海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多与珠海媒体间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发挥作用。(中国台湾网珠海市台办通讯员许倩羽)

  

分享到:
编辑:广东台办

相关新闻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