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议员林燕祝、曾培雅率团参访珠海

时间:2017-07-21 15:05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21日珠海讯 2017年7月13-17日,台南市国民党籍议员林燕祝、曾培雅率服务团队一行27人来珠海交流参访。

  市委台办副主任杜小平对参访团来访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们简要地介绍了珠海的社会发展情况,他希望两位议员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加强和深化珠海与台南的交流与交往,为促进两岸关系的和平发展、增进两岸同胞血浓于水的感情凝聚更多的正能量。

  参访团一行在珠海期间参观了珠海民营企业兴业太阳能有限公司、台资企业豪门雕塑开发有限公司和珠海台湾农民创业园,实地考察了解了珠海乐士文化产业园区,游览了“中国留学生之父”容闳纪念馆。

  有议员表示,看到珠海各项事业发展得如此之快、如此之好,作为中国人感到很自豪、也很骄傲!再回想现在台湾民进党当局的施政表现,真是天壤之别,大陆是一天比一天好,台湾是一天不如一天!就在台湾人自我感觉良好、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时,两岸在各行各业的各个方面早已慢慢拉开了差距,这就是现在台湾的可悲之处。

  有议员说,当前两岸官方交流陷入停滞局面,作为基层的民意代表,我们有责任、也有信心做好两岸交流的桥梁角色,要通过我们的努力,努力促进两地基层民众的交流和交往,让台湾的基层民众在交流中加深对大陆的了解和认识,从而影响更多的台湾人,让更多的台湾人逐步认同“一个中国”的理念,为两岸的和平发展创造良好的条件和基础。

  参访团一行还专程赴深圳拜访了深圳市委台办,受到了深圳市委台办领导的热烈欢迎和盛情款待,并在台办领导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深圳博物馆和筹备布展中深圳当代艺术与城建馆。(中国台湾网珠海台办通讯员林华强)

分享到:
编辑:广东台办

相关新闻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