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松山湖(生态园)台湾高科技园

时间:2017-02-08 15:05   来源:青年公社

  广东东莞,一个普通的周末,一众青年汇聚一堂,展开精彩的创业路演,他们身穿橘色或粉色的T恤,微笑始终挂在每一个人的脸上......这是松山湖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在2016年开展的“Startup Weekend创业周末”,活动吸引了大量两岸创业青年关注,聚集了人气的同时,也储备了潜在项目。

  松山湖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以下简称“基地”)是国台办授牌的“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之一,基地在2016年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成效显著。

创业周末活动。(松山湖青创基地供图)

创业周末活动。(松山湖青创基地供图)

  聘请专业运营管理团队“筑巢引凤”

  松山湖(生态园)管委会成立东莞台湾青年创业服务中心作为青创基地的服务机构,通过公开招标方式聘请有多年在莞创业经历,既熟悉大陆市场环境,又了解台湾青年创业需求的专业运营服务团队组成东莞台青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作为基地的运营单位,为入驻项目提供从入驻到孵化的一条龙贴心服务。

  经过一段时间的接洽和积累,目前基地已储备约80多个台湾青年创业项目,其中注册完成26家,进驻基地办公的15家。项目类型涵盖高端电子信息、生物技术、VR、无人机、电子商务、文化创意、现代服务业等新兴产业领域。

东莞台湾青年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松山湖青创基地供图)

东莞台湾青年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松山湖青创基地供图)

分享到:
编辑:赵苗青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