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会见台湾客人

2011年03月23日 16:20:00来源:大众日报

  22日下午,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在济南会见了台北世贸中心总经理赵永全一行。

  姜大明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山东省经济社会发展和鲁台经贸合作情况。他说,山东与台湾的经贸往来日益密切,台湾是山东的第二大外资来源地,台资企业在山东的发展势头很好,直航开通更是为深化双方合作交流提供了有利条件。台北世贸中心与山东的合作良好,去年共同主办的山东台湾名品博览会取得了巨大成功。希望双方进一步提升合作档次,加强人员往来,山东将继续为台湾同胞来山东投资兴业创造良好环境,促进鲁台共赢发展。

  赵永全感谢山东的热情接待,表示将与山东密切合作,共同搭建更多鲁台经贸文化交流平台,全面推动鲁台多领域交流合作。

 浏览更多各地涉台新闻

[责任编辑:薛白璐]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