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第二条赴台旅游包机航线通航(图)

时间:2014-06-25 15: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甘肃第二条赴台旅游包机航线通航(图)

  甘肃出入境检验检疫局25日发布消息披露,6月24日下午17时40分,一架来自台湾高雄的空客A320型飞机冒雨降落在兰州中川机场,标志着兰州至高雄的往返航班正式开通。这也是继兰州—台北之后,甘肃省开辟的第二条赴台湾旅游包机航线。

  据悉,该航线由台湾复兴航空公司承运,航班号GE3690/3689,执飞机型为空客A320。该航班每周二从高雄机场14:10起飞,18:10抵达兰州中川机场;19:10返程,23:00抵达高雄机场。

  当日,兰州机场为该航线开通举行了简短的首航仪式,甘肃省商务厅和甘肃检验检疫局业务部门负责人及甘肃省口岸办、边检、海关、机场公司等部门代表参加了首航式活动。

分享到:
编辑:段雯婷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