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台联第六次代表大会在兰州召开(图)

时间:2012-02-23 13:57   来源:中国台湾网

甘肃省台联第六次代表大会会场。(图片来源:甘肃省台联)

  中国台湾网2月23日兰州消息 日前,甘肃省台联第六次代表大会在兰州举行。甘肃省委常委、副省长刘永富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国政协常委、全国台联副会长陈杰专程到会祝贺并致辞。甘肃省政协副主席张世珍出席会议,省侨联主席费亚夫代表省级人民团体致辞。

  会议听取了甘肃省台联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讨论并审议通过了《甘肃省台湾同胞联谊会章程》、《甘肃省台联第六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选举杜逸为甘肃省台联第六届理事会会长,刘智伦、潘加法、蔡培辉、杜擂升为副会长。

  刘永富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省台联近年来的工作成绩,并对台联今后工作的发展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他指出,做好新形势下的台联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牢牢把握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主题,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努力开创甘肃省台胞联谊事业新局面。他希望,新形势下的台联工作要在践行使命上有新进步,在服务台胞台属上有新建树,在促进交流合作上有新作为,在自身建设上有新起色。

  全国政协常委、全国台联副会长陈杰在致辞中强调,全国台联一直十分关注甘肃台联建设和在陇台胞的发展,在当前新的形势下,台联肩负着更大的责任,可以发挥更大的作用。她希望甘肃省台联新一届理事会要广泛团结甘肃台胞乡亲,充分挖掘好、发挥好、运用好甘肃对台的独特资源和优势,广交、深交朋友,切实加强与台湾的联系和沟通,切实做好为广大乡亲服务的工作,不断增强台联组织在广大台胞乡亲中的亲和力和影响力,努力开创台联工作新局面,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稳定发展,推动甘肃经济社会和谐发展做出新贡献。

  全省各地的台胞代表、优秀台属代表、省直相关单位和各人民团体领导、海外嘉宾近150人参加了会议。(中国台湾网甘肃省台联通讯员 于永红)

  甘肃省委常委、副省长刘永富在大会上讲话。(图片来源:甘肃省台联)

分享到:
编辑:李瑞艳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