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台商及台企负责人赴陇南考察

时间:2011-07-19 09:28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19日兰州消息 7月13日至16日,应陇南市台办的邀请,兰州市台办、台协组织在兰台商及台资企业负责人赴陇南市参观考察。陇南市委常委、武都区委书记李旺泽和市委统战部、市台办以及武都区的相关领导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并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陇南经济社会发展的相关情况和优势产业项目。

  考察期间,考察团详细了解陇南市武都区工业集中区经济发展布局情况和吉石坝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穿龙薯蓣野生训化及扩繁示范点、油橄榄产业园。同时,还与陇南市武都区招商局、农牧局和花椒产业协会等部门的负责人就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物流、原料供应、劳动力等方面情况,以及区位优势、政务环境、产业配套融合发展能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座谈。台商及台资企业通过座谈对陇南投资环境以及产业政策等产生了极大热情,表示,愿结合自己的企业发展寻求合作项目。(中国台湾网、兰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分享到:
编辑:吴捷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