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台办主任赵少智在天水市调研对台工作

时间:2011-03-29 15:52   来源:SRC-423

  中国台湾网3月29日天水消息 日前,甘肃省台办主任赵少智一行赴甘肃天水高新农业科技园区、天水华天电子集团、天水平南镇孙集村进行工作调研,考察创办甘肃省首个“台湾农业创业园”事宜,听取天水市2011年主要对台工作设想汇报。

  在天水市秦州区平南镇,看到孙集村新农村建设取得了显著成就,赵少智很欣慰,他鼓励乡镇领导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阔视野,大胆创新,推动基层民众开展对台交流,让他们更多地了解台湾农业先进技术,实现两岸农业合作发展。在天水高新农业科技园区,赵少智一行重点了解了园区基本情况,并与园区有关负责同志商谈了在园区创办甘肃省首个“台湾农业创业园”的事宜。

  赵少智表示,“台湾农业创业园”是以台湾农民、农会、企业、科研等为主体,以项目为载体,促进两岸农业科技信息交流和经贸合作的重要平台。在甘肃省建立“台湾农业创业园”,将有利于推动甘肃与台湾的经贸合作特别是农业项目合作,加快甘肃农业技术发展,提升甘肃农业发展水平。

  中共天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美华陪同参加了有关调研活动。(中国台湾网甘肃省台办通讯员 赵玲玲)

分享到:
编辑:吴捷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