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金平区台办以台联为平台做好台胞台属工作

时间:2015-12-31 08:40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31日汕头讯 汕头市金平区有台胞90户200多人,台属550户2500多人,是全市台胞台属比较集中的居住地。近年来,金平区台办以台胞台属联谊会为工作平台,加强台联组织和思想教育工作,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对台联谊活动,做好服务台胞台属工作,增强凝聚力,台联工作走在汕头市的前列。

  12月12日,汕头市金平区召开第三次台胞台属代表大会,对6年来台胞台属工作情况进行总结,选举产生新一届台联理事会组成人员,聘任了法规咨询律师、健康指导医师。市委台办、市台联等单位领导到会祝贺,金平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在讲话中要求台联进一步发挥团结台胞台属联谊作用,增强对台工作责任感,贯彻落实中央对台工作部署,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建设幸福汕头做出新的努力。(中国台湾网汕头市金平区台办通讯员 林荣锋)


编辑:雍紫薇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