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在台湾中华艺术馆举办海峡两岸名家书画展

时间:2015-11-02 09:27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2日日照讯 2015年10月28日,由日照市政协主办,日照市政协文史委、日照市台办承办的海峡两岸名家书画联展活动在台北101大厦中华艺术馆举办。市政协副主席林玉营出席活动并致辞。

  以“海曲故里乡关情”命名的这次书画展,是日照市今年齐鲁文化入岛的重要活动之一。书画展汇集了台湾、日照两地50多位书画家80多幅作品,其中有台湾20多位书画家的30多幅作品。展品渗透了两地书画家对中国传统文化的深刻感悟,体现了对家乡浓浓的热爱之情,寄托了两岸同胞的亲情、乡情。台湾书画界、政商界、文教界以及来自台湾山东同乡会、台湾日照同乡会等各界朋友200余人参观了书画展览活动,在岛内引起了良好反响,有的作品被台湾书画爱好者当场收藏。

  台湾中华艺术馆荣誉馆长、监察院前副院长陈进利,中华将军文化协会理事长周康生中将,中华艺术馆馆长王新力,日照同乡会理事长贺郁芬,台湾水彩画大师陈阳春教授,台湾工笔画大师张克齐教授,台新国际银行副总经理戴国明,台湾油画家罗彩琴教授等台湾书画名家和市政协文史联谊委主任明常荣,市委台办副主任马春康,日照著名书画家张树林、成纪元、孙密春等出席展览活动。(中国台湾网、日照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马一娜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